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千御通康

 浏览量:[90249]

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妇科炎症别担心,千御通康-妇科炎症调理套来帮你!

妇科炎症别担心,千御通康-妇科炎症调理套来帮你!

来源: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4 17:58:48 By 张仪贞 阅读(4998)

女性患有妇科疾病是可大可小的事,女性妇科疾病的患者的工作以及生活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妇科病的影响。据调查发现,在众多的妇科患者中,比较常见的疾病类型就是妇科炎症。炎症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是,很多较严重的妇科病都和炎症拖不了关系,炎症也不能忽视。

妇科炎症病因有哪些?

1、由于女性的阴道、子宫、腹腔等都是和外界相通的,这就让很多致病菌有了乘虚而入的机会,从而引起妇科炎症的发生。

2、一般情况下,女性阴道内会存在大量的乳酸杆菌,这些细菌能使女性阴道处于一个酸性的环境下,是有害细菌不能生长,不过,当身体抵抗力下降时,上述致病菌就有可能经阴道进入体内,引起妇科炎症。

3、由于女性外阴部位皮肤细嫩,汗腺丰富,皱褶较多且透气性差,这些条件都很容易会引起致病菌的感染,引起妇科炎症的发生。

4、女性在月经、妊娠等时期应该引起注意,由于这些时期宫颈长期浸泡于分泌物中,且宫颈内膜褶皱就会成了致病菌的培养基,从而导致各种妇科炎症的发生。

5、女性阴道口跟尿道口、肛门是很接近的,很多时候阴道受到尿液、粪便的污染后就会很容易出现致病菌,引起妇科炎症。

千御通康-妇科炎症调理套

产品功效:清热、燥湿止痒、化瘀、祛腐生肌等

针对人群:外阴瘙痒、白带异常、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轻度、中度、重度)等,针对重度宫颈糜烂,一个套盒就可以。

总结以下几点来远离妇科炎症:

1、注意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养成每晚温水清洗外阴的习惯。注意清洗时不能经常洗阴道里,这样会破坏内环境,加重感染的风险。

2、养成良好的习惯,防止不洁的性生活。经期或是阴道不规则出现时禁止性生活。

3、注意避孕,减少流产的可能性。推荐使用避孕套。

4、禁止滥用抗生素。

5、如果发现白带异常或是阴部瘙痒等不适,及早就医,对症,避免炎症上行感染。

6、注意体重指数,养成规律作息及坚持运动的习惯。

关键词:妇科炎症,千御通康-妇科炎症调理套

联系方式

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靓之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